与约共醉世间繁华

一个还是一起?

抱歉抱歉,昨天玩太嗨了,忘了,信我,这次我来了



   “前辈~去吧,你过来一下”平菇转身看到了雨爹,雨爹对平菇笑,笑的像个孩子一样,平菇不得不放开白鸟和他十字相扣的手,白鸟很不满意,平菇只好说“哎呀,待会来找你,乖啊”平菇无奈的笑了笑,白鸟委屈的嘟囔了一句“好吧”


   平菇看见白鸟松了手,就朝外面走,根本没注意到白鸟瞬间冷下来的脸和一声轻轻的“啧”


   雨爹笑眯眯的和平菇说“前辈,我带你去个地方,跟我来”雨爹拉上了平菇得手,平菇心想,怎么回事啊,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啊,卡卡也是,白鸟也是,真是的


   雨爹把他拉到了后花园,双手握住平菇的肩膀,看起来受受弱弱的,没想到啊,还真受受弱弱的


   平菇不知道雨爹要干什么,他此时还在想怎么同时交2个男朋友,虽然自己有海王天赋,但是,我会昧良心的啊


   平菇还在想着,雨爹来了一句“前辈,我喜欢你!”很朴实,很真诚,很nice

“啊?什…什么?”“呼,前辈,不,平菇我说,我喜欢你,我想看着你,一直,一

直”平菇懵逼“喜欢我?可是……”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哎,雨爹没有是什么,只是望着平菇


  碧绿的眼睛里充满着爱意,溺出来的爱意好像要把平菇淹没,平菇受不了,

“行…”平菇还没说完,雨爹亲吻了平菇,没有暴力,只有溺出来的爱意,仿佛要把两人淹死充满爱意的吻中
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