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约共醉世间繁华

骗局

一次性完结哦,里面只有卡菇,龙菇,白菇,卡菇有一点点,龙菇很少,主白菇哦

,慎点




   “他…真的没有碰我”平菇小心翼翼的望着白鸟说,生怕他生气,白鸟视线很冷漠,语气也比平常冷淡很多,“哦?是吗,可是啊,菇菇,昨天晚上接电话的人就是龙骨啊,你让我怎么信你啊”平菇露出难堪的表情



   白鸟用花洒对着平菇的脖子冲水,

“菇菇啊,你说,他都碰你哪里了,全都碰了吗,你让他进去没啊”平菇红了脸“白鸟,你冷静点,龙骨他真的没有碰我,什么都没碰 我们只是喝了酒而已,真的没什么”“菇菇啊,真的吗?”


   白鸟步步紧逼,花洒还在放着水,两人的衣服早就湿透了,平菇看见白鸟这个样子慌了神,眼泪自觉的从眼角掉下来几滴,“白…白鸟,你听着,不是所以人都喜欢我的,不是所有人都想上了我,所以他真的什么也没做”平菇说完这一句觉得白鸟应该放过他了


   “呼,菇菇啊,你看看你这个样子,有哪和男人能忍住啊,谁看了你这幅样子不想上了你啊,菇菇啊,你真的很诱人,你知道吗?”白鸟把手放在平菇下巴,把平菇的头转向背面的镜子,平菇看见自己红红的眼角挂着几滴泪水,嘴巴微微张着吐气,舌头也放在下嘴唇上放,眉毛微微皱起,“菇菇啊,你看看你,哪个男人看了不想上了你啊”

白鸟又重复了一遍,轻微的眯着眼睛,嘴角微微往上翘,眼里满是溺出来的爱意,一点也不遮掩


   “菇菇,他有没有碰你啊,厮,看来碰了的啊”白鸟看着平菇脖子上还没被冲淡的吻痕,说完白鸟关了花洒,直接横抱起平菇来到了床前,把平菇扔了上去


   “菇菇,我好想留下我的痕迹啊,我们做了那么多次,我可一下痕迹都没留下,可龙骨那小子,啧,你说,我可以在这个吻痕上留下我的痕迹嘛?”“

不…不可以,好不容易才淡了一些的”

白鸟的两根羽毛耷拉下来,很委屈“

其实,也不是不可以留下痕迹,只是不要在那么明显的地方就是了”平菇小声的说,说完这句白鸟的两根羽毛瞬间立起来还甩一甩的,好像很开心,眼睛里顿时感觉在发光(?)


   白鸟解开平菇的扣子,在锁骨下面留下属于他的痕迹,突然白鸟停了下了,平菇疑惑的望着他,白鸟突然嘴角上扬说“菇菇啊,我可以在里面留下我的痕迹吗”平菇开始慌了“等,等一下,里面怎么留啊,不,不行”“噗,可以的哦~留在菇菇也看不见的地方,只有我能看见的地方~❤”此时白鸟眼里充满占欲与爱意,轻轻的俯下身子……


   “啊哈~”“够了~白鸟~”“菇菇够了,我还没够呢~”“真的,很疼…哼~”

“乖~一会儿就不疼了啊,菇菇乖~”
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第二天平菇早上醒来已经很晚了,身旁早已没了白鸟的踪影,那家伙估计在开会了吧,平菇想到,“嘟…嘟”

“喂?啊?卡卡啊,我马上回来”平菇穿好衣服就下楼拦了一辆车回家,一进门便被一双大手紧紧抱住“哥~前天晚上你有酒席没回来就算了,可是,昨天晚上为什么没回来啊”卡卡把头放在平菇肩膀上,委屈的说,平菇什么也没说,只是冷汗直流,卡卡把手放在平菇腰间向下摸索……




停——嘟嘟,完了,可能会有后续和番外吧,嘿嘿,这次我又粗又长,我骄傲

评论(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